孩子的每一個暑假,我都不想錯過
在地人推薦我的新社住宿
想去親子路線,打卡拍照景點都很適合
去年我們一家人到台中就選擇新社住宿
新社住宿很不錯~今年還想續住同一地方^^

新社住宿,在乎你睡眠的好朋友!
新社住宿,真的很不錯!


2018臺中世界花卉博覽會即將來臨~

超棒住宿推薦 台中市瑞君商務旅館 (Zaw Jung Business Hotel) 就在台中

快來選擇你愛的房間







臺中商旅















逢甲夜市便宜住宿

台中特色旅館
台中市Taichung Feng Chia House - New as 106真實住客評鑑&超殺特惠
台中逢甲住宿網


台中市便宜住宿

台中溫泉住宿









台中逢甲汽車旅館推薦>





台中市Taichung Feng Chia House - new as 305線上訂房|Agoda.com




合歡山住宿



台中車站民宿













台中商旅推薦
Footpace 台中住宿 (Fengjia Footpace - Hostel) - 台中


.html.html很先進阿門上也都會標是逃生的位置還有其他的注意事項不僅住的舒適就連房間格局安全性也都有考慮進去像是房間內也都有消防設備感覺就比較安心也感受到台尚飯店的用心及專業哇賽我覺得整個房型有一種輕時尚的感覺而且房間完全沒有壓迫感格局設計的相當周全然後就是這兩大張床也太大了吧但我就是要跟男友擠好加在他們的床真的很大睡兩個人完全不成問題所以另一張床我們就用來擺放其他東西還特地把我們的睡衣摺好其實是因為我們太晚訂房了所以已經沒有雙人房了但又很想住在台尚旅館於是還幫我們升級成套房超棒的而且床睡起來也好軟被子也超舒服是的羽絨被整個超享受的啊可能有靠窗的關係所以都有陽光透進來床才沒有濕濕的霉味相當的舒服結果我男友一到飯店就說他想先睡一下再去逛一中街真的是睡豬耶也好啦這樣 #新社住宿 #台中酒店 #台中商旅便宜 #逢甲旅館推薦 #台中酒店推薦
arrow
arrow

    kurtbl1147rp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